沙巴体育娱乐场,沙巴体育下载

图片

沙巴体育娱乐场,沙巴体育下载梨树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笔试的公告

 沙巴体育娱乐场,沙巴体育下载梨树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笔试的公告

 

梨树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报名与资格审查阶段已完成,现将笔试相关情况公告如下:

一、考试时间地点

时间:202393(星期天)上午800-10:00

地点:梨树区政府会议中心四楼会议室

二、领取准考证

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(名单详见附件1)请于2023年92(星期六)8:30-1000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两张一寸照片(蓝底)梨树民政局203室领取笔试准考证并仔细阅读注意事项。

三、有关注意事项

1、请参加笔试的考生持准考证、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。

2、考生应在开考前30分钟抵达考点,8:00未到所在考场的,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。

3、考生在笔试期间要服从工作人员安排,遵守笔试纪律。书籍、移动电话、无线耳机、带有存储运算或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带入考场的,必须放置在考场指定位置,否则视为违纪。

4、请妥善保管随身携带证件及物品,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。

感谢考生们的积极配合!

咨询电话:0467-2482180

梨树区民政局

2023年09月01日



附件1.梨树区社区工作者通过资格审查笔试人员名单.xls

相关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