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巴体育娱乐场,沙巴体育下载

图片

梨树区委副书记、区长徐春雷开展防汛和巡田工作

 

 

88日,区委副书记、代区长、区级田长徐春雷深入河口村、前进村等村屯开展防汛和巡田工作。他强调,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,压紧压实责任,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工作,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。他要求,汛期期间务必认真开展安全检查,严格落实各项防汛安全措施,完善汛期预案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全区农业安全度汛


田间,他详细了解耕地保护情况。他指出,耕地保护事关粮食安全、生态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安全,必须一刻不停抓紧抓实。各级田长要强化巡查监管,确保每一寸土地“有人看、有人管、有人护”。要构建“早发现、早制止、严查处”的常态化监管机制,依法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违规占用耕地行为,防止耕地“非农化”“非粮化”。要严格做好农田保护工作,指导群众做好农田管理,确保全区粮食高产稳产。

区委常委、区政府副区长夏清春一同检查。



相关链接